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精选-4240金属带锯床操作简单河南省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8:15            今日新闻发布人:河南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28:15
  • 发货地: 河南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精选-4240金属带锯床操作简单河南省,本产品由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供应. 联系人:赵创,地址:老城镇.
            











    在原普通带锯床上装配 光栅尺进行位置测量,原液压系统不变。控制系统软件安全功能设计,包括料仓、储料管理检索、锯件分类管理、锯条弯曲、材料压紧 、锯 条速度、锯削进给速度的自适应控制等。为了能同时满足不改变原液压系统的要求,系统增加了基于普通电磁阀的位置控制模块。以防触电事端的发作所用导线及丝

    文章标题:数控带锯床送的材料尺寸不准的原因

    为什么使用金属带锯床要对带锯条进行磨合

    金属带锯床更换全新的带锯条锯齿很锋利,为了能够承受双金属带锯条工作时候的锯切压力,必须对新锯条齿部加以磨合,使其形成一个圆弧面从而保护齿部,未经磨合的锯齿在高压下切割,会破损齿尖的组织,缩短带锯条的使用寿命。 对一条新的带锯进行适当的磨合加工,将能极大地增加锯条的使用寿命,按照客户切割的材料种类,公司的技能晋级及商品结构调整资金来源主要是靠自我堆集


    钢筋笼绕筋机目前是钢筋加工行业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发展,施工现场对钢筋加工设备的使用要求也逐步提高。原始的手工制作、机械加工日渐不能满足现阶段和以后钢筋加工行业的需要,数控钢筋加工设备的应用势必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钢筋笼绕筋机工作效率高,大大节省了人力,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标准化建设领域、房屋建筑领域的钢筋加工场或施工现场。

    钢筋笼绕筋机参数

    型号:JMRLJ-3000

    加工范围;钢筋笼直径φ400---φ1500mm 长度12m

    绕筋线速;0---15.4m/min ( i=59*1.25=73.75 )

    小车速度;0---1.38m/min ( i=593 )

    胶辊电机;Y90L-4 功率4kw

    小车电机;Y90L-4 功率1.5kw

    整机重量;3500kg

    钢筋笼绕筋机优势

    1,钢筋笼绕筋机加工范围广,适合各种主筋箍筋数量,形式、型号、大小、长度的设计要求,不会因为设备功能影响钢筋笼设计或不能上机生产。

    2,机械化作业不受人为因素影响,长时间工作可稳定不变。质量稳定。

    3,钢筋笼绕筋机做出的产品结构紧凑,造型美观。

    4,成型速度快,待工状态2个可全程生产,正常工况3-6人 可生产10-20多节钢筋笼。

    5,流水线作业形式,独立施工不受工序影响,不间断完成主筋箍筋焊接成型,绕筋过程施焊等全部过程。

    6,组合式设计使搬运、安装、声场等过程不依赖起重设备,适应工厂化大批量固定生产和施工现场分散的机动作业。

    7,绕筋,主筋可双筋同时制作。




    【看累了,开心一刻】
    海水是咸的
    游客:“导游,我要到海里游泳。”
    导游:“不行,我要对你们的安全负责,如果在海里出意外怎么办?”
    游客:“不会,我游泳技术很好,出了事情也不用你负责,大家给你作证。”
    导游:“那你去吧,要注意安全啊!”
    十分钟后.......
    游客:“你这导游也太不负责任了,哪有你这样的导游!”
    导游:“怎么了?”
    游客:“你怎么不告诉我海水是咸的?”
    导游:..........


    5.基本操作
    (1)设备操作人员上岗时必须穿戴好劳保防护用品。
    (2)开机前检查相关电路有无异常,确认无误后合上总开关电源。
    (3)按动启动开关使机器空运行一次,注意观察铣削电机是否按照箭头方向运行(如方向相反可调换配电箱内电机线序)。
    (4)将钢筋一端放入钢筋槽内,调节定尺挡板确定铣削长度。按动夹紧按钮,气缸下压夹紧钢筋,检查钢筋是否夹紧/有无松动。
    (4)启动机器,设备正转带动铣削电机将钢筋头打磨,打磨完成后碰到终点限位机器退回初始位置,按动停止按钮,铣削电机停止运行。打开夹紧按钮,拿出钢筋端头。
    6.设备维护
    设备维护之前必须剪切设备总电源。不要使用化学溶解剂清洁设备。顶多使用柴油,但是只能用布擦。设备外部日常清洁(每40个工作时)为了确保设备正常运转设备的内部原件应该首先得到 的清洁,使用工业吸尘器和小型 或者棉布,清除掉残留物、灰土和所有杂物。另外控制箱也需要仔细的清洁,清洁时不要碰坏电器元件。

    钢筋打磨机质量***河南宝润钢筋打磨机以钢筋平面打磨,确保钢筋端面平直一致,提高钢筋抗拉强度,效率高,速度快,保证工程质量。而且为了进一步提率前后两端打磨设备,在使用时架体上可以放置多根的螺纹钢,在前端打磨完成后,后端的打磨设备开始打磨。对于两台设备而言均不会存在等待时间间隔。端面打磨机切割处理保证平面一致,接头无缝隙。端面打磨每次4根,同时进行速度较人工打磨时间短,大大节约了成本,且打磨质量得到了有效控制。河南宝润度高、人工劳动强度低、整体效率高。

    6.严禁开机离人,造成活塞行程走过头,7.钢筋镦粗机应由专人操作,操作人应熟悉机械的性能和操作规定,并注意机械的保养与维护,认真作好操作记录。8.设备加工处搭设遮雨棚,避免因雨淋使镦粗机生锈。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河南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