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河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河南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河南塑料管

河南大口径自来水管国标

  • 公司:河南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19:45
  • 所在地:河南
  • 标题:河南大口径自来水管国标
  • 来源: 河南最新资讯 >河南原材料 >河南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河南大口径自来水管国标详细参数,JcTmewOGYQ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塑料管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河南大口径自来水管国标信息.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PE(聚乙烯)材料由于其强度高、耐腐蚀、无毒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给水管制造领域。因为它不会生锈,所以,是替代普通铁给水管的理想管材。PE给水管执行产品标准:GB/T 13663.1-2017、GB/T 13663.2-2018《给水用聚乙烯(PE)管道系统第2部分:管材》。

我国塑料管道发展很快,质量在不断提高。其中聚乙烯PE管由于其自身独特的优点被广泛的应用于建筑给水,建筑排水,埋地排水管,建筑采暖、输气管,电工与电讯保护套管、工业用管、农业用管等。其主要应用于城市供水、城市燃气供应及农田灌溉等领域。

聚乙烯管材的使用寿命为50年以上,这一点不仅已为国际标准和国外的一些先进标准所确认,而且已经被实践所证明。

聚乙烯能够推广应用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聚氯乙烯日益受到环境保护方面的压力。首先是聚氯乙烯本身的卫生性能问题:众所周知,在正规生产和严格控制下生产聚氯乙烯管是可以保证卫生性能的,容许应用在饮用水领域。但是还是有人担心在控制不严的地方可能会发生问题:如聚氯乙烯树脂中氯乙烯单体的超标,在给水用聚氯乙烯管的配方中误用了有毒的助剂。把不保证无毒的排水用聚氯乙烯管和管件误用到了给水管和管件等。其次是聚氯乙烯管的回收问题:聚氯乙烯和聚乙烯一样是热塑性塑料,从理论上讲都是可以利用的,但是各国的证明,旧塑料制品能回收再生的比例有限,主要的处理方式是焚烧回收能源,聚氯乙烯因为含氯,在焚烧时控制不好就可能产生有害物质,而聚乙烯仅含碳氢,焚烧后生成水和二氧化碳。


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是指以高密度聚乙烯(PE)为基体,用表面涂敷粘接树脂的钢带成型为波形作为主要支撑结构,并与聚乙烯材料缠绕复合成整体的双壁螺旋波纹管称之为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采用了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克拉管强度大幅度提高。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生产管材口径从DN300mm到DN2400mm,环刚度都保持在10KN/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量更轻、强度更高。

PE给水管材

1、长久的使用寿命:在正常条件下,少寿命达50年。

2、卫生性好:PE管无毒,不含重金属添加剂,不结垢,不滋生细菌,很大的解决了饮用水二次污染的问题。符合GB/T17219安全性评价标准规定以及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评价规定。

3、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

4、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5、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6、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7、独特的电熔连接和热熔对接、热熔承插连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安全可靠。

8、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

9、PE环保健康给水管材dn20~dn90为蓝色,dn110以上为蓝色或黑色带蓝线,其他颜色需定做,配件颜色与管材颜色相对应。

10、水流阻力小:HDPE管道具有光滑的内表面,其曼宁系数为0.009。光滑的表现和非粘附特性保证HDPE管道具有较传统管材更高的输送能力,同时也降低了管路的压力损失和输水能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